宿州市召开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百日大会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10:13 编辑:农发局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为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民生工程项目开工建设,全力提升项目建设工程质量,2021年9月8日,宿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百日大会战”推进会。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同时还邀请了市财政局农业农村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省政府决定及全省广大人民群众意愿,从2021年度起,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纳入到民生工程管理,这给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也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1年,省级下达宿州市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60万亩,总投资13.57亿元,建设任务和投资均位居全省前列。截至8月底,全市高标准农田项目工程整体进度为10%,其中泗县整体工程进度达到40%。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注重内控制度建设,提升工作绩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秋冬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力争年底前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