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集市宿州专场招商推介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8 15:42 编辑:彭序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7月6日下午,“宿州食萃,产地直采”盒马集市宿州专场招商推介会在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全市60余家优质农产品企业近百种商品参加推介会。
宿州是农业大市,拥有丰富的优质农产品资源,是我国重要的粮食产区和长三角地区的“菜篮子”,素有“果海粮仓”之称。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农业”发展,通过各大电商平台大力推进绿色农产品线上销售,强化本地电商企业孵化培育和基地建设,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开发网销农产品,推动我市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次推介会是宿州市政府与阿里集团在数字衣业领域开展的深度合作,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农业企业与盒马集市的对接,打通农产品上行“最先一公里”,将更多宿州优质农产品打造成“品质可溯、品牌可信”的地标产品,扩大本地优质绿色产品线上销售范围,提升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助推宿州农业全链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