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泗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蛋鸡养殖场产品质量安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08:57 编辑:刘凯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安徽省委、宿州市委、泗县县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引导养殖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法律责任意识、诚信自律意识、自我保护意识,10月22日上午,在泗县畜牧中心四楼会议室,泗县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蛋鸡养殖场(户)产品质量安全专题培训班。泗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全体人员、各乡镇蛋鸡规模养殖场(户)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安徽农业大学李福宝教授在培训班上授课。

会上,泗县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马伟指出,各蛋禽养殖场(户)要严格履行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规范建立养殖档案,规范兽药饲料疫苗采购渠道,禁止使用违禁药物及滥用抗生素,严格遵守休药期规定,并高度重视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正确处理好养殖业发展与环保的关系。

李福宝教授在培训班上对蛋鸡养殖场污染防治、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蛋鸡养殖技术开展学习交流,并强调各蛋鸡养殖场(户)要认真贯彻落实鸡蛋质量安全和养殖污染防治等相关工作要求,确保蛋鸡养殖业健康绿色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签订了蛋禽养殖场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70余份,

提高了泗县蛋鸡养殖人员的技术水平,规范了泗县蛋鸡养殖业的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了泗县蛋类畜产品质量安全。莫苒(特邀主持:姜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