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08-21 10:07 编辑:sznyncj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8月2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金海主持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市纪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朱冬苦、6名新提拔任用科级干部及人事科、机关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新任职干部的任职文件,朱冬苦围绕廉洁从政和个人廉洁自律,对新提拔任用干部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二是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三是筑牢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

张金海强调:新任职的科级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严格廉洁自律,在新岗位上展现出新作为。

张金海在讲话中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树牢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要强化政治意识,对党绝对忠诚,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增强大局意识,学会从大局考虑问题,树立在大局下行动的自觉性;要树立苦干精神,干事创业比别人有更大的决心,付出更多的努力,流更多的汗水。二是提升工作能力、强化担当作为。要加强学习,积累专业知识,提升工作本领;要强化思考能力,学会苦干、实干加巧干;要转变工作角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要勇挑发展重担,把个人事业发展和单位发展、全市“三农”事业发展统一起来,主动担负起乡村振兴的历史重任。三是守住廉洁底线,做到廉洁从政。要在思想上廉洁,经常开展自我对照、自我检视、自我提醒,守好思想的底线;要在行为上廉洁,既严格要求自己、也严格要求家人,守住行为的底线;要在关系上廉洁,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作为重点,坦荡真诚地同企业家接触交往,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办好事,保持良好的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