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08:30 编辑:sznyncj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6月2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海主持,市政府副市长韩维礼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张一瑶、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曹珂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农业农村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张金海代表党组班子,围绕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维礼在点评发言时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需要重视的几个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动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得更好,把“六稳”、“六保”任务落得更实,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最后,张金海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当前农业农村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加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