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9 17:57 编辑:sznyncj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5月27日至28日,市委书记史翔主持召开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深做实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这次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27日下午进行个人自学,28日上午集体学习研讨,并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合并进行。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掌上监督——灵璧县为小微权力装上“控制阀”》。市领导赵琳、许广斌、张晓东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重点发言;萧县县委、灵璧县县委、市卫健委、市公管局、市人防办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交流发言。

史翔指出,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紧扣“四联四增”,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注重抓学习、抓检视、抓统筹、抓督导,警示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学习教育的热度、检视问题的深度、立行立改的力度还有待提升,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史翔强调,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一鼓作气把警示教育抓出成效。要抓紧工作、抓实任务,聚焦“学”,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宿州精准落到实处;聚焦“查”,严格按照省委“四对照、四检视”要求,深入查病灶、坦诚谈不足、精准找短板,为整改立好靶子、瞄准方向;聚焦“改”,进一步抓好清单化整改,抓实一体化整改,抓细常态化整改,确保各类问题在整改落实中改彻底、改到位。要压实责任、统筹用力,更加注重领导带头,更加突出督导问效,更加突出统筹结合,通过深化警示教育进一步激发统筹“两手”、打赢“两战”的信心决心,确保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记者 谢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