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栋修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1 14:44 编辑:sznyncj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栋修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四史”、涵养“三心”、提升“三力”、发扬“三牛”。
    张栋修指出,“四史”是党员干部葆有初心、坚守人民立场的清醒剂。学习“四史”,葆有初心、提升政治判断力、甘为“孺子牛”;秉持决心、提升政治领悟力、勇做“拓荒牛”;坚定恒心、提升政治执行力、当好“老黄牛”。我们党员领导干部,不能光喊口号、做做样子,更要撸起袖子、沉下身子、迈开步子,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做细做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探索符合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需求的党建工作新模式、新举措。
    张栋修要求,坚定恒心,增强使命担当。深入学习“四史”,能够帮助我们深刻认识到改革发展稳定局面来之不易,以史为镜、以史鉴今,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汲取历史智慧,勇担历史使命。主动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四史”学习中不断锤炼思想政治意识,强化担当作为,把岗位当成“战位”,把本领化为“武器”,自觉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使命。提升修养,保持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焕发出“朝受命、夕饮冰”的使命感和“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责任感,在实干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