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局召开全市农机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7 08:56 编辑:陈凯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农机化工作会议和市委“三夏”工作会议精神,安全有序推进全市“三夏”农机化生产,确保小麦颗粒归仓、玉米大豆适墒播种,5月26日上午,市农机局召开全市农机化工作会议,各县区农机管理机构、监理机构、推广(培训)机构负责人以及局属有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就“三夏”农机化工作的方案预案制定、农机具准备、农机具检修保养、购机补贴落实、技术培训、粮食烘干、应急及安全生产等准备及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

市农机局局长王凌峰对各县区“三夏”农机化生产工作的准备及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全市农机化工作尤其是当前“三夏”农机化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全面总结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全市农机化工作取得成就,研判了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二是安排部署了“十四五”期间全市农机化工作,重点实施“12232”行动;三是认真做好2021年全市农机化工作尤其是“三夏”农机化生产,重点要做好农机化事业的全程全面发展、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提升农机社会化服务质量、农机安全监管的责任落实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