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监理站召开变型拖拉机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5 11:06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变型拖拉机(以下简称“变拖”)安全监管,把变拖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加快变拖淘汰清零步伐。3月12日上午,市农机安全监理站召开变拖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各县区农机监理站长、负责变拖安全监管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农机局局长王凌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拖拉机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农机办﹝2021﹞1号)、安徽省农业农村厅《转发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拖拉机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皖农机函﹝2021﹞206号)、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2020年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通报》(皖农机函﹝2021﹞17号)以及安徽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简报第8期等精神,充分学习领悟文件精神实质,提高农机安全意识,明确变拖淘汰清零工作任务,准确把握当前变型安全监管形势。各县区汇报交流当前变型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市农机监理站长王丰就变拖专项整治提出要求。

市农机局局长王凌峰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变拖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变拖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变拖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落细落小,切实把变型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廉洁自律,确保变拖整治工作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