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87/202401-00012 信息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4-01-29 发布日期: 2024-01-29 15:5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砀山县园艺场入选2023年度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砀山县园艺场入选2023年度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1-29 15:5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17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2023年度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认定名单,砀山县园艺场榜上有名。

本次农业农村部认定的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是能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在提升农业生产效率、农业经营水平、农业行政管理能力和农业服务在线化水平等方面取得显著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并具有典范示范作用的各类主体。

近年来,砀山县园艺场围绕酥梨产业,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化信息技术对园艺场进行智能化管理,提高了砀山酥梨的品质和产量,促进了酥梨产业提质升级,打响了品牌知名度,形成集“智能化管理、标准化生产、品牌化销售、农旅相结合”于一体的现代化砀山酥梨种植园。

下一步,砀山县园艺场将切实发挥示范基地引领带动作用,持续推进智慧农业、数字乡村创新应用,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典范经验和做法,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