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87/202310-00013 信息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3-10-02 发布日期: 2023-10-02 11:2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全国推进“三品一标”培训班在砀举办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全国推进“三品一标”培训班在砀举办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02 11:2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17

9月14日,全国推进农业生产“三品一标”培训班在砀山县举办。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潘扬彬、副市长刘博夫出席并讲话。

潘扬彬充分肯定砀山县在推进农业生产“三品一标”方面的典型做法。他强调,要发挥协同推进合力,加强主体带动,强化工作抓手,推进工作可持续见实效;要深刻领会形势要求,聚焦重点,推进育种创新,健全绿色生产体系,扩大产品影响力,务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方法,深化统筹,优化政策,打造示范样板,确保工作取得新突破。

刘博夫表示,我市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继续深入实施农业生产“三品一标”提升行动,加强绿色、有机和地理标志农产品培育发展,打造一批绿色优质农产品品牌,不断提升我市农业质效和竞争力,为全国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前,与会人员先后到砀山酥梨品种培育与保护基地、“一号梨园”、安徽爱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地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