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农业厅兽医处来宿州市泗县开展帮扶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4 15:59 编辑:sznyncj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12-13日,省农业厅兽医处在泗县举办了冬春季动物疫病防控暨动物疫病净化技术培训班,省兽医处谢俊龙处长、江定丰科长、省动物疫控中心刘华博士、市动物疫控中心李尚敏主任、车跃光主任及我市县区动物防疫人员、净化场泗县规模场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了安徽农业大学王桂军教授、东方帝维和上海申联负责人3位专家分别就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猪腹泻类疫病、猪瘟、猪伪狂犬病的防控和净化措施进行专题授课分享了种猪场主要疫病净化案例,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座谈、交流,现场为学员答疑解惑20余次。本次培训“接地气”的授课内容为做好冬春季节动物疫病防控暨动物疫病净化工作做了详细指导,提升了防疫人员和规模场主体防控能力,有效推进了我市畜禽种业、畜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