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度“两强一增”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8 14:44 编辑:王硕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17日上午,四季度全市“两强一增”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刘博夫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博夫指出,“两强一增”行动实施以来,各地各部门围绕目标任务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取得了不错的进展,成绩值得肯定。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持续发力,精准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刘博夫要求,要找准问题,正视不足,抓住关键,冲刺全年。要狠抓“双招双引”,补足发展后劲,积极走出去,引进更多的产业项目,补足产业短板;狠抓产业化经营,加大产业资金投入,加快资金拨付,抓好助企纾困;深入挖掘潜力,增加农民收入,围绕打造“三公里”就业圈,提升农民就业能力,加快释放改革红利,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强化对接协调,抓好关键环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以最大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答好今年“两强一增”行动工作考卷。(记者 王硕 见习记者 邵子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