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农机局迅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9 11:05 编辑:闫萍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10月27日下午,继市委、市政府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之后,宿州市农机局迅即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市农机局局长王凌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农机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大会主题和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这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做出的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报告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全市农业农村和农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市农机安全监理站站长王丰、市农机推广站站长韩夫亮分别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后,局机关监理支部、推广物业两个党支部进行分组学习讨论,表示要把握好基调、把握好导向,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提高农机人工作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闫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