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宿州在行动】“我为优化营商环境献一策”意见征集活动展开

发布日期:2023-02-17 15:05 编辑:李航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我市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开展的“我为优化营商环境献一策”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

此次活动围绕“最简的审批、最宽的准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省的费用和最规范的监管”,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宿州实际状况,针对企业生产投资经营、群众办事过程中“最烦”“最痛”“最怕”“最盼”问题、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短板以及先进地区优质的经验做法等建言献策。

市营商办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择优融入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践中,促进成果转化。同时,市营商办、市委网信办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评审,择优进行表彰奖励并在市级网络媒体平台推送。

此次活动截至4月28日,意见建议通过邮件方式反馈至wxbshgzk@163.com,邮件主题需注明“我为优化营商环境献一策”,并在邮件内标注所在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 (记者 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