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三角绿色食品加工业(小岗)大会召开
王启荣率队参加

发布日期:2023-04-23 15:42 编辑:拂晓新闻网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20日-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队参加第二届长三角绿色食品加工业(小岗)大会,并作产品推介。副市长刘博夫,市农业农村局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大会期间,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副省长张曙光在视察宿州展区时对我市企业参展和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围绕“绿色食品从长三角走向世界”的大会主题,我市组织安徽东方果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主打高端预制菜产品的企业参展,产品多达40余种,受到全国各地客商青睐,并与盼盼食品、煌上煌等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据了解,本次大会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小岗村农村改革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搭平台、聚要素、促融合,大力开展绿色食品产业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加快高端绿色食品产业集群发展,提升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水平,做强安徽农产品加工业,促进安徽农业强省建设。

会上,我市上报2023年以来食品加工类签约项目17个,投资总额达82.25亿元,位居全省第二。砀山县人民政府签约了投资金额10亿元的圣沣食品肉鸭深加工产业园等3个项目,总签约金额21.5亿元。        (纵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