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经开区激励新聘任干部
守廉洁初心 强职责担当

发布日期:2023-05-18 14:36 编辑:孙苏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宿州经开区召开新聘任4级、3级管理岗位人员廉政谈话及任职谈话会议,进一步加强园区干部队伍建设,激励新聘任干部认真勤廉履职、主动担当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真正把老百姓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去办。努力增长才干,坚决摒弃“佛系”心态、“躺平”做派,在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中学真本领、练真功夫。勇于争先进位,始终保持危机意识和本领恐慌意识,努力把大事难事做好做稳,小事易事做精做细,真正成为各个岗位上的“中流砥柱”。保持清正廉洁,珍惜岗位、珍惜人生,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

会议强调,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岗位,务实进取、奋发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强化自身建设,在提高素质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园区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增强本领学业务,尽快熟悉分管工作,成为行家里手。勇于实践学经验,不断历练自己的素养,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强化实干担当,在工作成效上有新作为。发扬担当精神,紧盯园区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积极履职尽责。锤炼过硬作风,从小事着手、从转变作风做起、从加压学习提升,推动工作落实,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在最短时间内把情况吃透、把思路理清、把重心找准。强化从严要求,在廉洁自律上树新形象。积极作为、靠前且倾情倾力服务,敢于善于与企业家打交道、交朋友。严格做到廉洁自律,不以权谋私、搞权钱交易,不因个人好恶、私人关系等因素影响公正行使权力。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把家风、家教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孙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