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荣在基层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要求

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 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22-11-04 15:00 编辑:刘金明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巡林巡河调研,督导检查皖北喝上引调水工程建设和秋季森林防火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副市长刘博夫,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陪同。

沱河堤顶存在违建房屋,是此前省级总河长会议交办问题,目前已得到圆满解决并通过验收。王启荣首先来到这里,实地了解整改过程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不断强化环境监督管理,着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宜居家园。芦岭地表水厂和符离地表水厂均为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的重要项目。王启荣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深入分析难点堵点,研究制定解决办法。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协同配合、通力合作,强化要素保障,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实事求是原则,深入一线开展工作,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失。

来到市夹沟国有林场,王启荣认真了解林长制及秋季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薄壳山核桃区域试验基地,并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学深悟透、落到实处,同时要和自身工作有机结合,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王启荣强调,要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新征程上,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充分认识“两个确立”是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作出的重大政治抉择,是新时代十年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始终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做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者。要学明白弄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准确把握其中的精髓要义,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我们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做推动绿色发展的践行者。广大林业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要义,聚焦“护绿、增绿、管绿、用绿、活绿”,坚持造林、管林、护林、用林一体发力,全面实施平安森林、健康森林、碳汇森林、金银森林、活力森林“五大森林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凝聚奋进力量,守护好、建设好宿州的绿水青山。         (记者 刘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