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赵琳许广斌出席

发布日期:2023-04-21 10:02 编辑:谢文东 马竞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19日至20日,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更多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三个时段进行,19日下午进行个人自学,20日上午进行集体学习和集中研讨。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有关讲话要求以及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市领导任东、杨永春分别作交流发言。杨军最后作总结讲话。

杨军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要超前谋划、精细组织,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大兴调查研究,营造良好氛围,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杨军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强化“项目为王”理念,聚力招大引强,拓展宿杭合作,持续优化环境,奋力在皖北“两个加快”中走在前列。要守牢安全防线,坚决克服放松懈怠、麻痹大意思想,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谢文东 马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