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举行
许广斌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发布日期:2023-03-29 10:21 编辑:蔡建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央有关重要文件精神以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法立、黄甦婷以及秘书长王建明出席会议。副主席马杰、赵素华、邵迪参加会议。

许广斌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领广大委员和界别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以学习贯彻新成效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刻领会新修订的政协章程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依章履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履职尽责,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前瞻性、可行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推深做实“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重点提案督办和“委员活动室提升年”活动等各项工作,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力量。许广斌要求,要树牢一流标准,不断推进政协自身建设,着力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认真落实政协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总结提升各级政协协商议政经验做法,积极打造在全省范围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协商履职品牌,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质量和影响力。

本次学习会议分为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两个时段。王法立、黄甦婷、王建明传达学习内容,邵迪等作交流发言。

市二级巡视员,各委、室负责同志,机关一级调研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其他副处级及科级干部等参加学习。 (记者 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