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王启荣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4-01-18 16:20 编辑:朱瑞兵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欧冬林、祖钧公、杨永春、刘博夫、怀颖、吴绪峰、李荣权出席会议,副市长杨泽胜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王启荣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王启荣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始终抓好理论学习这个首要任务,做到一腔赤诚。坚持把思想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宿州见成效”。要始终恪守实干担当这个履职本分,做到一以贯之。主动投身改革发展稳定的主战场,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挖潜能、促增长,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王启荣强调,要始终追求为民造福这个最大政绩,做到一心为公。坚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动态推进50项民生实事,持续健全“民声呼应”“宿事速办”平台工作体系和闭环办理机制,扎实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将心比心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和安危冷暖事项。要始终坚守廉洁自律这个从政底线,做到一严到底。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完善基础性法规制度,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委实施细则,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同时,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闭环式抓好后续整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记者 朱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