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宿州

发布日期:2023-04-27 16:16 编辑:蔡建 来源:蔡建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宿州市埇桥区,分别在区交通局和安徽拂晓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宣讲报告会。省“社科名家大巡讲”巡讲专家团成员、合肥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方政作宣讲报告。

报告以“高举伟大旗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在逻辑”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具体内容”等方面,重点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主旨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对大家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

现场聆听的区交通局和拂晓实业集团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记者 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