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孙圩子镇文艺汇演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9 10:05 编辑:彭序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近日,由萧县孙圩子镇综合文化站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汇演在孙圩子镇丁楼村举行。

本次文艺汇演在活泼灵动的舞狮表演《龙腾少年》中拉开序幕,舞蹈《五星红旗》《歌颂新时代》和非遗渔鼓道情《我们的中国梦》诠释了对党的赞美和对祖国的热爱,音乐快板《贯彻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小品戏《三亲家》、戏曲《朝阳沟》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整场演出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用歌声礼赞、用舞蹈抒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寻常百姓家。

“今后我们还会以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立足新时代,唱响主旋律,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共同缔造美好幸福生活的热情。”孙圩子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周敬勇说。(祖传圣 记者 彭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