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 话发展 县区委书记访谈 丨奋力建设高质量“强富美”现代化新泗县
——访泗县县委书记李光超

发布日期:2023-01-12 08:28 编辑:蔡建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奋力建设高质量‘强富美’现代化新泗县。”日前,泗县县委书记李光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为此,李光超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泗县实际,深入谋划实施“工业立县、产业强县、质量兴县”发展战略,突出特色、放大优势,真正把特色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泗县作为长三角地区一员,既有发展支撑、发展潜力,也有发展动能。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谋深谋实现代化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布局、城乡融合发展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泗县精准落实落地。

李光超表示,要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狠抓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树牢“以实绩论英雄”的风向标,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在“吃劲”岗位上练作风,在“赛马场”上拼水平, 真正把担当者、实干者选出来、用起来。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强化政治监督,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把人民的力量凝聚起来,把干事的氛围营造起来,团结带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瞄准社会焦点难点,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力量。 记者 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