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12-14 11:09 编辑:杨雪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12月1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美荣作宣讲报告。

会上,杨美荣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贡献力量。“听了宣讲报告会,我很受启发。作为一名农业工作者,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市种业振兴、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市种子管理站副站长朱德慧说。(记者 杨雪 见习记者 邵子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