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11-30 10:18 编辑:刘文晴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2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宿州经开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文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高文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园区发展的思路、推动园区发展的举措、指导园区发展的能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园区疫情防控、项目谋划、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片区开发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高的质量、更快的节奏、更好的效果,推动宿州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刘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