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灵璧县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8 14:51 编辑:杨雪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11月2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灵璧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主任吴振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振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宣讲阐释。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分析和详细解读,紧贴全市以及灵璧县实际,既有重大观点的深入阐释,又有生动鲜活的实例,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灵璧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 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