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再次拎出“惠民菜篮子” 20种蔬菜低于市场价销售

发布日期:2022-03-23 15:42 编辑:陈成光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保障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和价格平稳,按照省发改委统一部署,我市决定再次启动“惠民菜篮子工程”活动,时间自3月22日至4月9日,共计19天。

据了解,参加“惠民菜篮子工程”的定点单位为: 华夏世贸超市、华夏商场超市、品尚多超市(云集店)、新一佳超市(凯旋门店)、乐尚购物中心(新都市华庭店)、家和超市(云集店、磬云大市场店、东十里店、西昌北路店、拂晓大道店)。凡参加活动的定点单位以市发改委公布的20个规定蔬菜品种“惠民菜”市场平均价格数据为基准,每市斤低于市场价格20%,明码标价并保证供应。

市发改委提示,广大消费者在前往选购的同时,对于各定点单位“惠民菜”销售违价行为,可以拨打全国统一的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