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15:08 编辑:sznyncj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10月1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张宏志为广大党员作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晓黎主持报告会。

张宏志在宣讲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帮助广大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王晓黎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