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农机监理站召开全市变型拖拉机安全监管暨“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8 16:15 编辑:sznyncj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深刻汲取近期我省几起重特大事故教训,切实抓好农机安全监管尤其是变型拖拉机的安全监管,安全有序推进“三秋”农机生产工作,9月18日上午,宿州市农机监理站召开全市变型拖拉机安全监管暨“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县区农机监理机构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档案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准备情况和变拖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几起安全事故的紧急通报》(皖安办明电﹝2021﹞19号)精神,通报了全市变拖档案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了“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和变拖安全监管工作。

市农机局局长王凌峰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工作开展取得成效,结合实际,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抓好“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二要认清变拖监管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从严从实抓好变拖监管,努力做到“情况清、源头严、隐患除”,加快变拖注销清零步伐,力争到2024年底全市变拖清零。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层层分解并落实工作任务,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安全有序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