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局召开国家级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07:59 阅读: 字号:

  

为确保国家级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近日,市农机局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局机关、监理站、推广站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评价指标体系(试行)和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农办机﹝2016﹞22号)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主要农作物评价种类、评价生产环节以及评价指标等,同时,结合我市实际,安排部署了25项工作任务。

市农机局局长王凌峰针对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认真梳理汇总相关台账资料。二要实行月调度制度。4月—7月,每月听取相关科室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下月工作计划,确保7月底前,所有材料搜集汇总到位。三要积极学习外地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提高创建材料质量,确保首创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