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开展“春风行动”,着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埇桥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副产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10 15:07 编辑:刘凯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农副产品安全监管,从源头上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埇桥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春节前在全区内开展春风行动,加大对农副产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自进入2月份以来,该执法大队组织6个中队近百名执法人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食品采购、储存、洗消、冷库、留样、销售以及生食凉菜果品制作为重点环节,以畜禽肉制品、乳制品、豆制品等节日消费量大、食品安全风险高的食品为重点品种,对我区食品生产企业及乡镇农贸市场开展全覆盖全过程的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通过检查,进一步督促食品生产企业及市场经销人员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生产责任和疫情防控相关责任,提高企业食品安全法律意识,增强食品安全责任主体意识,确保食品质量安全,确保从源头上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埇桥区农业农村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