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10:52 编辑:刘凯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联合行动,切实增强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2019年10月2 8 日上午,宿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五 大行动”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栋修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当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联合行动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要强化工作力量,周密部署安排,相关科站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把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落到实处。要及时总结 活动经验,探索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