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09:41 编辑:sznyncj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2月2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严肃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栋修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栋修代表党组班子,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栋修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坚持真抓真改,长效常态落实整改要求,确保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把巡视整改、警示教育与当前农业农村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六稳”“六保”等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