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0-10-11 19:01 编辑:sznyncj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长党纪法规知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2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张一瑶作专题报告。副局长王晓黎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一瑶结合不同类型、不同领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对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廉洁自律、做到廉洁从政提出了看法和要求,为参会同志作了一场内容充实、案例鲜明的专题授课。

会议强调,参会同志要认真消化吸收会议内容,把学习党纪法规作为加强自身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继续开展党纪法规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和执行。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严格约束自己,净化社交圈、朋友圈,谨防“人情腐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科站负责人要肩负起“一岗双责”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业务工作中,聚焦农业农村重点领域,着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维护农业农村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