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努力构建纪检监察“大宣传”格局

发布日期:2020-08-31 13:08 编辑:sznyncj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8月26日,宿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对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要求部署,围绕市纪委监委中心工作,推进纪检监察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纪委常委纵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阵地,是一体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有效途径。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围绕大局、涵养正气、积极主动,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必须要精准把握纪检监察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紧紧围绕纪检监察宣传中心工作强弱项、补短板、破难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积极营造廉洁文化氛围,聚焦纪检监察主责主业,努力构建纪检监察“大宣传”格局。各级纪检监察宣传干部要提高站位,胸怀全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强“四力”,不断提高宣传工作质效,积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