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2020-05-28 08:40 编辑:sznyncj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5月22日下午,中共宿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200余名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参加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召开了第一届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纪委书记。

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切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新设立的机关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设书记1名,委员2名,切实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下一步,局机关纪委将在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一是切实发挥监督作用,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二是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抓好廉政风险防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三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