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持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5-09 10:34 编辑:sznyncj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为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深入开展,5月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再次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第三集“围猎之祸”,以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戒、自我检视、真正做到敬畏纪律,遵纪守法。

副局长王晓黎领学了《宿州市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书选编》,通过对我市反面典型案例的剖析,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党员干部受警醒、明法纪。

会议开展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局长张金海强调:通过上次学习张坚案、姜国文案通报精神,和这次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我市反面典型案例,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案为戒,深受警醒。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切实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