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1 08:23 编辑:sznyncj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4月2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黎主持,全局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金海与分管领导和科站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市纪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朱冬苦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指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着力提高日常监督实效,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提高纪法贯通能力,努力在关键领域、薄弱环节上有所突破。

局长张金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特色产业扶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农业农村中心工作,深入和持续开展监督检查,确保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