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局多形式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

发布日期:2021-09-03 15:12 编辑:sznyncj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为纪念抗战胜利,弘扬伟大的抗日民族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宿州市农机局将党史教育融入革命传统教育之中,采取多种形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6周年。

8月31日,宿州市农机局组织党员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并组织交流发言,学习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增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9月2日,宿州市农机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进宿州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在彭雪枫将军纪念厅,大家浏览了彭雪枫将军不同时期的革命事迹简介,重温了彭雪枫将军跌宕起伏的革命生涯,感受了彭雪枫将军一生浴血奋战、为国捐躯的丰功伟绩。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了干事创业、甘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切实增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