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1-06-30 15:02 阅读: 字号:

近日,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宿州市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书画展”在市农业农村局开幕。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栋修主持开幕式并致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晓黎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开幕式。

张栋修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宿州农业农村工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举办这次书画展,就是反映广大职工在农业农村战线奋斗的光辉历程,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展示新时代“三农”人拼搏奋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采。

他要求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三农”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此次书画展是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一项重要活动,征集到书画作品100幅,广大干部职工用自己的笔墨语言、从不同角度讴歌伟大的党带领我们百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表达了我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三农”事业的真挚情怀。书画展将持续到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