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农机局关于转发《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1年农机深松(深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8 10:34 编辑:sznyncj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埇桥区农业农村局,砀山县、萧县、灵璧县、泗县农机化管理服务中心:

现将《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1年农机深松(深翻)工作的通知》(皖农机函﹝2021﹞736号)转发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确保全市农机深松(深翻)工作顺利推进,按时完成任务,现提出如下意见:

一、加强部门沟通协调

今年农机深松(深翻)整地作业补贴资金已经拨付各县区财政部门,各县区要按照《安徽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皖财农﹝2021﹞630号)要求,尽快与当地财政部门对接协调,争取项目资金到位。

二、认真做好农机深松(深翻)工作

各县区要按照省农业农村厅的要求,结合农业生产实际,因地制宜,选择农机深松(深翻)作业模式,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层层分解任务,认真推进落实,确保任务及时完成。

三、及时上报有关材料

1、工作方案。各县区要于9月10日前上报农机深松(深翻)工作方案。

2、作业进度。自8月起,各县区要安排专人,通过全国农机化综合管理系统中的作业信息报送管理模块,报送作业进度。在作业季要每周报送一次作业进度。

3.工作总结。各县区要于11月26日前报送农机深松(深翻)工作总结和作业补贴统计表。

市农机局联系人:韩玺辉,联系电话:3062122,电子邮箱:hanxihui@126.com

附件: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1年农机深松(深翻)工作的通知

                              宿州市农机局

                             202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