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翠玉梨生产技术规程》安徽省地方标准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8 15:55 编辑:刘凯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各有关单位、有关专家:

根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安徽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的函》(皖市监函〔2020341号)文件,由砀山县硕果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单位编制的安徽省地方标准《翠玉梨生产技术规程》(项目计划号:2020-2-42)已形成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完善标准的相关内容,按照《安徽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皖市监发〔201932号)、《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指南》的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填写《安徽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于202131日前以邮件形式反馈给联系人,逾期不复函,视为无异议。

联 系 人:汪保记

联系电话:0557-8033169 15055398588

    箱:dsncpjgzx@163.com

联系地址: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砀城镇振兴西路156号。

附件:1.《翠玉梨生产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

2.《翠玉梨生产技术规程》(编制说明)

3.《安徽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

 

2021128

附件1:翠玉梨生产操作规程(征示求意见稿).doc
附件2:安徽省地方标准编制说明6.11.doc
附件3:《翠玉梨生产技术规程》征求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