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业综合执法业务骨干培训班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30 16:50 编辑:sznyncj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为全面提高我市农业综合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努力打造一支“通专结合、一专多能”的农业执法队伍,11月27日至29日,我局举办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业务骨干培训班。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栋修出席培训并讲话,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韩咏梅主持培训。

张栋修局长对今年的农业综合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农业综合执法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聚焦主责主业,未雨绸缪;二要聚焦执法重点,勇于担当作为;三要聚焦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四要聚焦检打联动,密切协作配合;五要聚焦社会舆情,强化主动应对。

培训班邀请了省市专家领导,围绕种子、农药、行刑衔接、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并就当前我市种子农药执法案件移送方面的业务程序进行重点培训。

此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仔细记录,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专业性、针对性、实用性强,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维,为今后进一步规范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行为,更好开展农业综合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