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赴泗县长沟镇邵庄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1-11-19 15:19 编辑:sznyncj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晓黎长沟镇邵庄开展党建结对共建,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王晓黎实地查看了邵庄村的村容村貌,并与泗县长沟镇、泗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以及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听取基层意见建议。

王晓黎勉励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履职尽责,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一是凝聚工作合力。要建强村两委班子,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人心、凝聚动力。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二是谋准发展方向。要充分发掘利用现有优势,及时科学谋划布局,发展规模化生产经营,以产业振兴牵引乡村振兴三是加强产业发展。要通过推进项目实施、增加经营收入、加强技术创新等多种方式,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做出规模、做出示范。四是强化为民宗旨。沉下心,认真干,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抓好党建引领等工作。王晓黎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将一如既往地在政策、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给予定点帮扶联系村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