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建设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14 15:24 编辑:陈凯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农产品质量四个最严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强化各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突出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能力素质,着力夯实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基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91013日宿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宿州丰大国际酒店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建设培训班,四县一区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测人员、部分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共二百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有一法两条例解读、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对策措施、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解读等。内容丰富,贴近实际,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较强。老师讲解的专业、生动、精彩,学员们学的热情、认真、努力。

通过4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提升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水平,为开创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治理工作新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