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87/202012-00025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0-12-15 发布日期: 2020-12-15 09:0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分管负责人】在市农机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分管负责人】在市农机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2-15 09:0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17

12月1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晓黎作宣讲报告。

报告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紧密结合宿州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深入解读。

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理论结合实际,既有政治和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作用,对于大家全面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全市农机智能化、现代化水平,确保农机安全,努力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王晓黎还前往安徽省新田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企业职工互动交流,开展面对面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