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87/202007-00036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07-15 发布日期: 2020-07-15 10:3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主要负责人】局长张金海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主要负责人】局长张金海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7-15 10:33 编辑:农业农村局

7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海到泗县长沟镇邵庄村、大路口乡龙沟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张金海首先到长沟镇邵庄村实地查看了产业扶贫大棚,鼓励支持他们在村干事创业。针对大棚因灾受损情况,要求驻村干部尽快组织修复,不能影响下茬作物生长,对出现的资金困难,局里将提供必要的支持,帮助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助力实现全面小康。在邵庄村委会,就单位帮扶责任落实情况、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工作表现等,充分征求村“两委”成员、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开展帮扶工作理清思路。

随后张金海来到大路口乡龙沟村召开座谈会,对驻村扶贫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等问题与村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民情民意。

最后张金海来到大路口乡网周村走访帮扶贫困户,与贫困群众深入交谈,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还实地查看了农村改水改厕、人居环境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